抖音卡(2022.10.01-2022.10.31)
2022-09-30

规则说明:

该卡属于美国运通select心赏系列,卡片免年费。首刷后次月底前可在「我的福利」领取抖音专属福利,福利领取后30天内使用有效。同时卡片可享由宁波银行及美国运通提供的覆盖出行、健康、美食等多方面福利,详情可见宁波银行官网介绍。部分城市无宁波银行的网点,可能会影响线下激活的流程,详情可见宁波银行官网介绍。目前支持北京、上海、南京、苏州、无锡和浙江省地区用户申请,可拨打客服热线4000095574确认。

用户申请信用卡后并完成首刷后,可在以下四种福利中任选一种,在「我-三-钱包-抖音联名信用卡-我的福利」查看并领取选择的福利:

1.抖音小店通用平台券:满199元可减120元,支持在抖音小店线上支付时使用,领取后30天内有效。

2.抖音手机充值优惠券:满199元可减120元,用于话费和流量充值,领取后30天内有效。

3.懂车帝车主权益包:包含出险代步车服务、贴膜/车衣代金券、空调滤清更换服务、道路救援及全球交通工具意外伤害保险等五大权益。

4.抖音团购通用平台券:满199元可减120元,支持在抖音团购线上支付时使用,领取后30天内有效。

5.活动时间:2022年10月1日至2022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