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银行信用卡账单服务调整通知
2021-12-01


尊敬的客户:

为响应建设节约型社会号召,提高保护环境意识,提升信用卡账单服务的安全,我行将全面升级信用卡电子账单服务,同时于2022年4月1日起停止寄送纸质账单。我行将继续通过多渠道为客户提供金融交易、账单管理、贴心服务等一站式电子账单服务,以满足客户多样化账单管理需求。即日起,您可通过微信银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电话银行等多渠道操作账单寄送方式变更,升级为电子账单后我行将赠送500信用卡波豆至您的信用卡波豆综合账户内。(多卡客户每升级成功一张即能获得500信用卡波豆)。

* 微信银行:关注“宁波银行信用卡”微信号,登陆后进入信用卡页面绑定信用卡账户后操作修改。

* 手机银行:下载“宁波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登陆后进入信用卡页面绑定信用卡账户后操作修改。

* 网上银行:登录宁波银行网上银行,登陆后进入信用卡页面操作电子账单修改。

* 电话银行:拨打400-00-95574客服热线,通过人工坐席操作账单寄送模式修改。

* 手机短信:用预留手机号分次发送yj+卡号末四位+电子邮箱地址和TZ+卡号末四位+1至106902895574设置电子邮箱地址和电子账单寄送方式。

注意事项:

1. 账单寄送方式升级后当即生效,操作后的第一期账单即按客户新申请的账单模式寄送。

2. 账单寄送方式为卡片级设置,客户需逐一按卡片操作申请。账单接收邮箱为客户级信息,客户仅需输入一次。

3. 升级成功后赠送的信用卡波豆将在15个工作日内生效。信用卡波豆有效期为获取之日起2年,过期自动失效。

4. 2022年4月1日前未操作升级账单寄送模式的账户,我行将于当日统一升级为短信账单模式。每个账单日次日我行都将通过短信方式为客户发送交互式账单链接。客户可通过点击链接登陆交互式账单查看账单内容。

5. 后续客户有纸质账单需求,我行可多渠道提供补制服务:

①我行任一网点可提供近6个月账单;

②我行手机银行和网上银行已开通自助36期账单补寄并加盖电子印章的功能;

③交互式账单内电脑端可下载近12期账单;

④可通过我行信用卡客服热线400-00-95574申请补寄纸质账单,我行免费提供12个月以内对账单,其他每期收2元人民币。请提前预留账单处理时间和邮局寄送时间。

为避免因手机号码或者电子邮箱有误而未能及时接收信用卡电子账单,请您务必及时确认和更新手机号码及电子邮箱等联系方式。如有疑问详询客服热线400-00-95574。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一年十二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