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关于宁行>信息公开>行内新闻

宁波银行获中国基金报“最佳理财银行”、“最佳基金销售银行”两项大奖

2022-01-19 15:39:48

 

近日,由《中国基金报》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公募基金英华奖”评选揭晓,宁波银行摘取“2020年度最佳理财银行”以及“2020年度最佳基金销售银行”两项大奖。

中国公募基金英华奖评选是面向公募基金全行业各业务条线的专业性评选活动,也是中国基金报“英华奖”系列评选的重要组成部分。

2021年,宁波银行在理财和基金业务发展方面,均取得了亮眼成绩。截至2021年三季度末,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公布的代销机构公募基金保有规模排行中,宁波银行位列银行机构第14位、城商行第1位。同时,面对资本市场的震荡,宁波银行秉承专业创造价值理念,持续加强线上线下的客户陪伴和投教工作。

理财业务方面,2021年,宁波银行聚焦头部理财公司,臻选市场一流的产品,贯彻理财产品“精品化”路线,打造行内宁银与行外招银、交银、兴银、光大、华夏、平安7家理财公司相结合的“一超多强”产品供应体系。截至2021年末,全行理财保有量近2800亿,较年初新增7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