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关于宁行>信息公开>行内新闻

宁波银行获《新周刊》2022美好公益大会“年度责任典范”荣誉

2022-06-24 08:00:00

 

6月23日晚,由《新周刊》主办的“2022美好公益大会”在广州增城举行,宁波银行凭借在社会公益领域的影响力,获得2022美好公益大会“年度责任典范”荣誉。

美美与共,天下大同。整个社会的“美”,就是一幅人人向善的美丽图谱。本年度,《新周刊》以公益为纽带举办美好公益大会,表彰热心参与中国公益事业的个人、企业和机构,汇聚涓涓善意,推动社会改变。

宁波银行始终秉承“公平诚信,善待客户,关心员工,热心公益,致力环保,回报社会”的社会责任观,将经营行为和社会责任紧密结合,实现企业的商业价值与社会价值的融合统一,自2008年起连续14年发布社会责任报告。

近年来,宁波银行坚持“专注主业,回归本源”的发展初心,贯彻落实“六稳”“六保”工作部署,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加大对实体经济支持力度,为企业和大众提供专业的金融服务,持续创造价值。在信贷投放上,持续加大普惠信贷投放力度,2021年普惠型小微企业单列信贷额度计划200亿元,重点满足民营小微、乡村振兴、科技创新、先进制造、绿色环保、港口贸易等六大重点领域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

宁波银行坚持依靠科技、知识、智慧和创意的投入,广覆盖、低成本、跨时空地为客户提供平等、透明、高效的金融服务,将金融活水精准滴灌到每个角落,努力让每个人公平公正地获得金融资源。

宁波银行践行“源于社会,回报社会”理念,大力支持公益事业,推动广大人民群众共享发展成功,助力实现共同富裕目标,诠释企业的使命和责任。2021年全行公益慈善捐款金额达到2300万元,绿色信贷行业贷款达到15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