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关于宁行>信息公开>行内新闻

新 年 致 辞

2022-12-31 08:30:00

 

岁序更新,日月峥嵘。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们谨代表宁波银行董事会和全体员工,向一直给予我行关心、支持和信任的新老客户以及社会各界的朋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感谢您在市场的不断变化中,与宁波银行一路相伴,并肩而行,创造价值!

2022年,是风雨兼程、砥砺前行的一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内外部经营环境,宁波银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加强党的领导,不断强化服务实体经济为主线,深化专业经营、科技经营、数据经营,努力为客户创造价值,继续实现了高质量发展。

2022年,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1000强银行”排行中,宁波银行排名第87位,首度位列全球百强;宁波银行继续是全国19家系统重要性银行之一,继续是A股上市银行中估值最高的银行。正是因为这份“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初心坚守,宁波银行才能在经营中不断进步,发展向前,在此,再次感谢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处在百年大变局的时代关口,我们有清晰的方向,有光明的未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中国经济的韧性、潜力和活力,一系列扎实有效的措施接连出台,让我们对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经济运行回升充满了信心。

立足新起点,拥抱新机会,展望新征程。我们将专心,不忘初心;专业,更加专注;以更敏锐的市场解析,伴您一起穿越周期,把握机会;以更专业的经营品质,为您提供体系化、综合化的解决方案;以更敏捷的金融科技,与您一起拥抱数字化的时代趋势;以更扎实的工作措施,深化实体经济服务,防范金融风险。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经营服务水平和能力,积累差异化比较优势,用专业为客户创造价值,推动银行高质量发展!

2023年,春晖在望,岁月美好。我们期待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宁波银行。让我们迎着新年曙光,携手同心,共谋发展之路,共赢幸福未来! 

 

董事长  陆华裕
行   长  庄灵君
二〇二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