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关于宁行>信息公开>行内新闻

品牌价值41.47亿美元!宁波银行位列“2023全球银行品牌价值榜单”第79位

2023-02-03 14:18:18

近日,全球领先的品牌估值及咨询公司Brand Finance联合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2023年全球银行品牌价值500强”榜单。宁波银行品牌价值升至41.47亿美元,位居全球银行第79位,2023年品牌评级“A+”。

“全球银行品牌500强榜单”由英国《银行家》杂志联合独立品牌价值研究企业Brand Finance共同打造,每年定期公布,至今已连续开展17年,是全球银行界公认的具有较高权威性的品牌价值排行榜。英国《银行家》杂志是隶属于英国《金融时报》报业集团的权威性金融杂志,Brand Finance则是英国著名品牌管理和品牌评估独立顾问公司,采用信息均来自公开渠道,这一排名因其专业性和独立性而受到全球公司的广泛认可。

宁波银行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践行“专注主业,服务实体”的经营战略,坚持做确定且正确的事,坚守银行发展的初心与恒心,用专业持续为客户、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服务好实体经济,推动银行稳健可持续发展,坚持用“专业创造价值”。

宁波银行是国内19家系统重要性银行之一,除2020年受疫情影响外,是唯一一家连续十年盈利增速在15%以上的A股上市银行,也是唯一一家连续10年不良率低于1%的银行。

截至2022年9月末,宁波银行资产总额2.3万亿元,2022年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1.91亿元,同比增长20.16%;不良贷款率0.77%,与年初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