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白金卡权益详情(2024.03.01-2024.06.30)
2024-03-31

一、【新户1元购】

2024年3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成功核发菁英白金卡的宁波银行信用卡主卡新客户,完成支付宝、微信支付、宁波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绑定,可在核卡次月底前享1元购150元微信立减金券包。

立减金由30张5元微信支付立减金组成,单笔消费满20元可使用1张,不可叠加使用,自发放之日起14天内有效,首3张立减金将于购买后2小时内发放,剩余立减金从购买次月起每月1日24点前发放3张,可通过绑定“宁波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的“我-卡包”或“宁波银行App-信用卡权益-红包”查看。

二、【消费笔笔返】

2024年1月1日至6月30日,可享受三重返利活动,每客户每自然月最高可获200元返利金。

(1)消费笔笔返:通过支付宝、微信支付、京东支付、抖音支付、美团支付、多多支付、滴滴支付、程支付、翼支付使用菁英白金卡付款,可享笔笔0.3%返利,单笔返利上限10元。

(2)指定商户升级返利5-15%:通过上述支付方式在指定商户(高德打车、超级猩猩、饿了么、肯德基、麦当劳、星巴克、喜茶、奈雪的茶、蜜雪冰城)付款,可享5-15%随机返利,单笔返利上限10元,每商户每周可参与1次。

(3)公交地铁升级返利50%:通过支付宝或微信支付在指定城市(浙江省、上海、北京、深圳、南京、苏州、无锡)乘坐公交或地铁享50%返利,单笔返利上限1元,每日可参与1次。

三、【境外消费返现2%】

活动时间:2024年4月1日-2024年630日(核卡时间)

活动对象:菁英白金卡(运通版)持卡人

活动内容:持卡人在2024年4月1日至2024年630日通过指定报名入口进行报名,自成功报名之日起并于活动时间内发生的合格境外消费,通过美国运通网络(不含支付宝等快捷渠道)完成清算且符合返现奖励条件的,按如下规则进行返现。

1、活动期间单卡单笔交易金额超出300元 (不含)等值人民币,可获该笔交易金额2%的返现奖励;

2、每客户每自然月最高返现800元人民币;

3、清算时间晚于活动结束时间的境外消费和退货退款金额不计入可获得返现资格的合格境外消费金额;

4、境外消费的交易金额、交易网络、交易币种、交易清算时间以美国运通清算网络系统记录为准。

5、报名路径:手机银行-信用卡-信用卡权益-菁英白金卡

6、奖励将于当月活动结束后的45个工作日内发放。

四、【境外消费返现1%】

2024年9月30日前,使用菁英白金卡银联版在境外(含港澳台)通过刷卡、云闪付、手机闪付等方式通过银联网络进行的交易(不含支付宝、微信等),可享笔笔1%返现,单月最高返现1000元人民币。返现总奖池有限,先消费先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