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信用卡>卡种推荐>联名合作

途虎养车联名白金卡

途虎养车联名白金卡,为我行联合途虎养车共同推出的信用卡产品,具有消费、取现、转账、分期等基础信用卡功能。

- 扫码申请 -

产品类型

卡种 银行卡等级 年费 币种 消费验证方式
银联 白金卡 免年费 人民币 签名+密码

产品特色

【新户激活礼】

20241月1日至20246月 30日期间,宁波银行新客户成功办理途虎联名卡并在 60 天内激活,即赠价值 4988元途虎养车卡券大礼包。

【新户首刷礼】

20241月1日至20246月 30日期间核卡新户,在核卡60天内,可8元购买途虎小保养。

*注:(大保养服务包含机油、机油滤清器、空气滤清器更换;机油含美孚MT80或壳牌鹏致 P8pro,具体以适配为准)

*新客户定义:未曾持有我行信用卡,(尊尚卡、公务卡除外),或曾持有我行信用卡但销户6个月及以上的。

【月月消费礼】

宁波银行途虎养车联名信用卡客户,每月刷卡 3 笔 188 元(及以上),次月可享受免费洗车一次,洗车券有效期 1 个月,最多可享12 个月。

【有效期内免年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