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信用卡>卡种推荐>经典系列

白金卡

银联白金卡是我行发行的一款定位于高端,为优质私营业主、大中型企业高管量身定制的银联标准信用卡。除具有信用卡的基本功能外,还可享受各项尊贵增值礼遇。

- 扫码申请 -

产品类型

卡种 银行卡等级 年费 币种 消费验证方式
银联 白金卡 2000元/年 人民币 签名+密码

基本介绍

我行为白金卡持卡人提供了丰富的专属增值服务,尽享尊贵礼遇。 

1.健康关爱,贴心呵护

住院管家服务/绿色就医服务/私人健康助理服务/健康促进活动                                        

2.机场贵宾厅/礼宾车接送/商旅预定       

凭龙腾卡享有境内900余家机场/高铁贵宾厅服务、境外600余家机场/高铁贵宾厅服务、境内机场/高铁的礼宾车接送服务。

3.尊崇礼遇,从容享受

凭白金卡享受宁波栎社机场国内“易登机服务”,包含代办登机牌、专人引导VIP安检通道、宁波银行专属候机贵宾厅服务。

4.白金商圈,优惠畅享

 

※ 温馨提示: 

1.我行现已推出白金卡信用卡波豆抵扣年费服务,仅限缴纳标准版年费(2000元/年)的白金卡持卡人参与,抵扣标准为:8万信用卡波豆抵扣一年年费(主附卡同,附卡年费必须由主卡持卡人申请抵扣)。 

2.详情请致电我行客服热线400-00-95574咨询或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