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信用卡>卡种推荐>分期专享

商英卡

商英卡面向在发卡行所在地经营满2年的个体工商户及企业法人代表。除消费、取现、转账、分期等基础信用卡功能外,该卡取现灵活,免取现手续费。

- 扫码申请 -

产品类型

卡种 银行卡等级 年费 币种 消费验证方式
银联 白金卡 500元/年 人民币 签名+密码

产品特色

一、生活权益月月领

即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商英卡主卡客户每月可免费领取生活权益(如QQ音乐绿钻会员75折券、网易云音乐会员75折券、KEEP会员6折券、爱奇艺黄金会员7折券等),每种权益每月限领1张。每月权益根据市场情况更新,以页面展示为准。

二、健康关怀服务

即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商英卡主卡客户完成任意金额首刷后,可获赠“6次健康关怀服务”,仅限本人使用。

三、银联白金级礼遇

即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商英卡主卡客户激活后可享受银联提供的白金级礼遇,包含专属酒店礼遇等。

 

*相关权益通过以下渠道领取:

①“宁波银行APP->信用卡->信用卡权益->银联权益”

②“云闪付APP->权益精选”

③“银联95516”微信公众号中的“活动 权益->银联卡礼遇”

注:银联权益每季度更新,敬请持卡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