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信用卡>卡种推荐>联名合作

滴滴联名卡信用卡

滴滴联名信用卡是宁波银行为商旅客群们量身定制的一款银联标准信用卡,具有消费、取现、转账、分期等基础信用卡功能,更可享受九十天出行立减、滴滴支付全场景随机立减、每月消费达标领立减金等一系列特色权益。发行渠道:滴滴出行App、滴滴车主App

产品类型

卡种 银行卡等级 年费 币种 消费验证方式
银联 白金卡 免年费 人民币 签名+密码

产品特色

【首刷礼】

达标条件:20243月31日前核发滴滴联名卡的宁波银行信用卡新用户,在核卡90天内完成任意金额首刷。

权益详情:90张滴滴支付7元立减券,首刷当日起连续发放90天每日发放1张。

【消费达标礼】

活动对象:活动期内核发滴滴联名卡的宁波银行信用卡新客户

活动详情:即日起至20243月31日,使用滴滴联名卡每月消费每满2000元,得1积分,单月封顶5积分。每1积分可兑换4张满20减7元微信立减金,领取后有效期30天。

【分期好礼】

活动对象:20243月31日前核发滴滴联名卡的宁波银行信用卡新用户

首分礼:最高免6期手续费,最高可免息本金10000元

免费用:取现最高5万免费用7天优惠券,1年4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