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信用卡>卡种推荐>吃喝玩乐

BilibiliWorld主题卡(青春版)

BilibiliWorld主题卡(青春版)以B站权益为主题,专为爱好动漫的学生群体打造;支持先存入溢缴款后消费,持卡人可体验信用卡支付的便捷性与权益,同时不必担心逾期未还风险。

- 扫码申请 -

产品类型

卡种 银行卡等级 年费 币种 消费验证方式
AMERICAN EXPRESS Tier4 免年费 当地国家或地区币种交易,以人民币入账 签名+密码(注:境外部分商户无需输入密码)

产品特色

申请人需为20-30周岁的高校在读学生或暂未符合授信条件的客户,初始批核额度为零,持卡人获得稳定工作后可申请调额。

1.激活礼

2022年9月1日及之后首次核卡的新客户,核卡后的60天内激活,次月可领B站会员月卡1张。

*新客户是指未持有任何宁波银行信用卡(尊尚卡、公务卡客户除外),或曾持有但已销户超过6个月。

2.月消礼

客户每月累计消费达188元(及以上),即可于达标次月领取 B 站年度大会员月卡,单客最多可领24次。(客户可领取时间的时效性为客户核卡后的两年内,同时要求客户未申请调额)

3.累消礼

核卡180天内,使用 BilibiliWorld 主题青春版任意三个月,每月累计消费超过500元,次月即可免费领取 B 站周边一份。

4.商品免息分期

持卡人在宁波银行APP信用卡权益专区进入BilibiliWorld卡权益页面,能以优惠价格享指定商品免息分期活动(需用我行BilibiliWorld卡支付)。

**产品详细介绍以“宁波银行信用卡”官微及宁波银行APP发布的为准。